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双舒]Together

·(去年的)突发脑洞。很想写姐妹俩从小到大的故事。
·私设巨多。ooc。原创人物有。
☆:本文亲情向,亲情向,亲情向,重说三。

1.
     舒可怡常说,自己这莫名其妙的妹控属性一定是天生的,不然简直无法想象,更无法忍受跟舒可欣做了这么多年的姐妹的日子。
    舒可欣对此嗤之以鼻,感情您是忘了当年怎么折腾我的那几年,得,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拆伙吧从此桥归桥路归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咱俩老死不相往来?
    舒可怡立刻笑的一脸狗腿,搂着舒可欣的肩膀大力摇晃,哎呦别啊我错了还不成吗!我还想和你做一辈子的姐妹呢这亲情的小火苗可不能灭啊!舒可欣被摇的头晕眼花,单手扯着自家姐姐的耳朵直叫停。
    最后亲情的火苗还是没有说灭就灭,闹来闹去俩人也就把这段对话抛到了脑后,照旧勾肩搭背地扯皮训练打比赛。
    不过舒可欣说的那几年,确实是舒可怡现在一想起来就恨不得以头抢地自裁谢罪的黑历史。
    一部黑的不能再黑的黑历史。

2.
    [鬼故事.txt]
    小时候的舒可怡堪称熊孩子中的典范,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典型。在外看着活泼可爱,化身小恶魔只需不到一秒钟。俩字,闹心。
    而在舒小恶魔刚刚开始不久的人生中,一大爱好就是欺负自家妹妹。捏脸扯辫子这都是家常便饭,三天两头编个鬼故事装神弄鬼地恐吓恐吓,再时不时地哄着骗着,就这么给小舒可欣尚且十分脆弱的幼小心灵种下了深厚的阴影。
    尤其是,鬼故事。
    小舒可怡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好奇心大的不仅能害死猫还能傻死一只猫,尤其热衷于翻看各类鬼故事。翻完了还不算完,小舒姑娘此时的表达欲望总是格外强烈,总是或有意或无意地搂着自家妹妹的肩膀,神秘兮兮地凑在她耳边添油加醋地讲出来。总能吓得舒可欣泪珠子啪嗒啪嗒往下掉,抱着舒可怡哭的抽抽噎噎上气不接下气。
     这之后舒可欣总是会黏舒可怡黏的格外紧,恨不能把自己焊在姐姐身上。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把小姑娘吓得尖叫出声,睡觉都要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恨不得让被子变成一个茧不留一丝缝隙。
    多年以后回想起这段堪称心惊胆战的故事的舒可欣评价道:“要不是我当年被她那一堆不知道从哪儿看的鬼故事吓出来了阴影,现在怎么会被区区一张鬼图吓得不敢睡觉,还硬是撑着刷了一晚上的剧。全TMD怪舒可怡。”
    觉得自己无辜躺枪的舒可怡试图辩解,未果,只好心塞地蹲在墙角画圈圈搞自闭。
    舒可欣十分冷漠地丢给她一对白眼。

TBC.

[后续看脑洞,不是坑真不是]
[mmp翻手机一年前的备忘录仿佛公开处刑]
[喵带]

评论(11)
热度(15)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