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楚苏。一个私设的西幻啪。
·不知道啥玩意儿,本来是为联文写的然后发现文不对题,截了中间一段发上来当个坑看8。

    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我们的云秀殿下还不是那位被囚禁在迷宫中央的神明,只是烟雨城中一个年轻的魔法师的时候。
    刚刚成为城中首席魔法师的年轻女孩儿难免有些自负,于是听到了雷霆的小公主失踪在满月湖畔的山中的消息后,年轻气盛的她只身前往,想要像吟游诗人们吟唱的屠龙勇士一样杀死掳走了公主的恶龙。
    虽然听起来好像哪里不对,虽然……灰头土脸终于找到龙穴的楚云秀,觉得面前的龙起来跟传说中的好像对不上号。
    “啊?我什么时候抓走的公主?”龙瞪眼,“我怎么不知道我还干过这种事!”
    楚云秀一头雾水:“那雷霆的小公主……”
    “她自己跑过来的嘛!我以为就是个非常有冒险精神的小公主,所以留她住这儿陪她玩了几天,”龙觉得自己特别冤,“怎么就是我抓了公主了?”
    楚云秀:“……我哪知道!”
    一人一龙相对无言。
    沉默了一会儿,龙把尾巴伸过来在它面前的那块地方扫了扫,拍拍:“你可以在这儿坐会儿,等她回来问问。”
    ……你们龙族小姑娘真粗犷啊,话说这该不会是条假龙吧。楚云秀被灰尘呛得一边咳嗽一边坐下的时候想。

评论(2)
热度(15)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