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一个无聊的聊天体

吃饭睡觉打荣耀做精致的猪精女孩


深夜泡面配薯片:
靠,大半夜谁改我群名片,饿了
等等,我的外卖呢……堵路上了还是迷路了:(
鲜榨橙汁0元购:
早到啦秀秀,喊你半天了,再不下来你外卖要凉啦
鲜榨橙汁0元购:
?????等会儿??怎么我也被改
我很快乐因为我是小熊软糖:
卧槽哈哈哈哈哈鲜榨橙汁0元购哈哈哈哈哈哈沐橙姐你笑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快乐因为我是小熊硬糖: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快乐因为我是小熊硬糖:
实话说你们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深夜泡面配薯片:
?年轻人思想有点危险,舒可怡小同志,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我不快乐因为我是小熊硬糖:
………………溜了
我不快乐因为我是小熊硬糖:
假装不在.jpg
热干面多放辣:
……??????这个群什么时候变成报社群了
热干面多放辣:
求求你们看群名我们不是打荣耀的精致的猪精女孩们吗
热干面多放辣:
。我饿了,我好绝望
我很快乐因为我是小熊软糖:
不要紧,不要紧,饿着吧
热干面多放辣:
……良心不会痛吗!!!!!!!!!!!豹哭.jpg
冰棍儿三分嘞:
看到群名片就该知道良心在这个群是不存在的
冰棍儿三分嘞:
你们一个个的不睡干啥子!!报社好玩吗????

评论(1)
热度(2)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