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双舒/亲情向】

·突如其来的段子,私设有。

·ooc属于我。




    “啥玩意儿啊。”舒可怡目光呆滞。

    “什么啥玩意儿,就问你我女神团队赛帅不帅!!棒不棒!!!”舒可欣举着手机一脸兴奋地揪着自家姐姐耳朵尖叫,就差没旋转跳跃闭着眼了,“我靠啊啊啊啊女神搞得我都想去玩元素了啊啊啊!!云秀最棒了云秀么么哒!姐你入不入坑啊啊啊来玩啊!!来吸云秀女神啊!”

    “啥啊到底……你跟我吼了半天啥玩意儿啊?又是荣耀?”舒可怡茫然。

    “你毁了舒可怡……你这不毁了,”舒可欣戳她脑门,“我跟你这儿卖了半天安利了我??你是不是没听我说话??”

    “你语速快到反人类好吗还安利……我都没懂你说了半天在说什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舒可怡摊手。

    舒可欣白眼几乎要翻到天上去。

    “……行的,咱俩就这吧啊,就这。我跟你讲,十四年姐妹情谊就此毁于一旦了舒可怡,今儿写完作业之前我要是理你我就跟你姓。”

    “不是,咱俩本来就一个姓啊,”舒可怡语气十分诚恳地指出,“你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哦。”


评论(2)
热度(21)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