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她笑眯眯地拽过抱枕迅速搂在怀里,往厚厚的棉被里缩了缩,好像这样就能隔绝掉屋内寒冷的空气一般。
“你瞅瞅我穷成这样,屋里有什么能偷的吗?”女孩子冲他狡黠地眨眨眼,“我这屋里目前最值钱的东西是对耳钉,还是个坑了我的地摊货,也就几百来块钱吧。就算有个贼翻进来了,他也不会闲的没事过来从我耳朵上把这玩意儿扯下来吧?”
“警官,我这样的没去劫富济贫先济自己已经非常有良知了,你还想我做什么啊?”
那颗白日里绚丽夺目的紫色耳钉微微闪着一丝光芒,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有些黯淡发灰。

(是脑补了很久的,切开黑卧底小警察x装穷一把好手演技max小混混头子(。)
(不知道为什么jio得很安安雷雷!但是其实不是!)

评论
热度(2)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