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未完待续》

防手欠,堆一堆脑洞。
原创百合。穿书。异能啪。


主角=普通jk,刚高考完成绩还成那种,本来准备嗨上一个暑假。
然后。
被丢进自己高一搞了个设定和大纲就是没写完的坑里,回到高一刚开学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很操蛋的成了自己没设立场没设名字的配角之一。
被系统音提示要以填坑为第一生产力。然后系统音就再也没出来过。


主角:我凭自己本事挖坑我为什么要填?!……不是,等会儿,我填,填还不成吗,放我回去啊啊啊????

然后和自家女主自家男主还有男女主队里奶妈迅速熟络打成一片。
从此过上吃饭睡觉学习打怪的日常,并且ntr男主()和女主恩恩爱爱起来。

男主:这剧本不对,我怎么头顶青青草原。

准备干掉boss前突然主角被系统提示填坑完毕剧情补完将被传送回原点。

本来做好了在这儿呆很久的准备的主角:??????

在主角的世界其实只过去了一晚上,主角睡醒之后,就只是一个梦了。
最后主角在自己的世界里把梦中补完的剧情搞了出来。
end。

评论(2)
热度(2)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