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继续记个不大可能写的脑洞。
楚苏。校园paro。年下。五岁年龄差。
大致是高中暗恋小苏老师的秀,后来考了苏老师读过的大学,毕业后成了小楚老师回母校教书做了苏老师同事这样(。就很谜也很毒。




    楚云秀不止一次地感慨过班级地理位置优越,以前是因为在一楼,又靠近教学楼大门,方便即将迟到人士飞奔进来,现在则是因为隔壁的隔壁就是小苏老师在的办公室。而她的座位,从窗口望出去,恰好能看到经过的苏沐橙清丽的侧脸。
    于是她更加地喜欢对着窗户发呆,偶尔就能看到苏沐橙行色匆匆地从窗外经过,既满足了自己心里那点儿不能见光的小心思,又能借美人养养眼。
    她搞定了手上的卷子,刚抬起头来,便看见苏沐橙站在走廊里和隔壁班班主任说着什么,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楚云秀看的有些愣神,手上正要盖上笔盖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哎,楚姐姐楚姐姐,”这时戴妍琦隔着一排人头小声喊她,“放学吃什么去——”
    楚云秀回过神来,随手扯下来演草纸一角,草草写下几个字,揉成个纸团扔过去,正中戴妍琦后边正奋笔疾书的柳非的脑袋,又落在地上。
    柳非头也不抬地伸出左手冲她比了个中指,戴妍琦忙不迭地转身捡纸团,连声冲柳非道歉。
    不一会儿纸团被扔回来,楚云秀展开,只见自己那行难以辨认的潦草字迹下面多了一行字,是戴妍琦写的。
    “看你的苏老师看迷啦?啧啧啧就知道沉迷美色;)”
    楚云秀盯着这行字,突然觉得有些脸热。

评论(2)
热度(4)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