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

当地一只废话较多的猫。

[双舒]张嘴吃药

·欢乐逗ooc。
·含有互相扯淡对着呛的双舒和莫名其妙调起情的楚苏。
·夹带楚苏私货。
·给wuli双舒tag除个草。

1.
    “赶明儿我就去开个微博小号,ID就叫——”舒可欣咬牙切齿道。
    “叫舒可怡今天帅不帅?”舒可怡笑容灿烂的有点欠打,“哎呀你真爱我。”
    “叫舒可怡今天吃错药了没。”舒可欣继续咬牙切齿道。
    舒可怡捂心口作狗血剧女主状:“哦你真无情。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妹妹叛逆伤透我的心——”
    舒可欣:“……你给我好好说话。”
    “欧,我已经,不能好好的说话了。我心口疼。”舒可怡满脸非常假的痛苦之色,一边抹起了并不存在的眼泪,一边偷眼瞅着自家妹妹。
    舒可欣冷冷地看着她演了一会,果断地甩门跑出了宿舍。
    “救命啊云秀姐——不好啦!不好啦!可怡变成神经病飞走啦——”

2.
    “你们能不能好好说话好好解释——好好做人。”楚云秀双手抱胸,目光在两个人脸上来回扫视了几圈。
    “云秀姐——可欣她诽谤!她人身攻击!她这是嫉妒我的美貌——哎呦你打我干什么!”舒可怡装模作样地进行了满含血与泪的控诉,被打。
    “咱俩可是长得一模一样啊,你是不是傻。”舒可欣镇定地收回手。
    舒可怡表示不服,她气势十足一甩头,哼了一声:“就算……就算长得一样!!我也、我也比你帅!”
    舒可欣嗤之以鼻:“呵呵,编,接着编。舒可怡同志你还能再没文化一点儿吗。”
    看了半天戏的楚云秀面无表情,实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来来来,你俩继续,继续啊。我先去给沐沐打个电话。”
    “等会儿云秀姐你听我说完——可欣她这真的是诽谤!我有好好吃药!哎呦我去你又打我!!”
    “呔!妖孽!!打的就是你!!!”

3.
    “喂沐沐。”楚云秀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辛酸泪,给自家女朋友打起了电话。
    “嗯?”苏沐橙应了一声,半天不见电话那端有回应,“秀秀?秀秀?”
    “有什么好的精神病院推荐吗我觉得我需要进去冷静一下。”这边斟酌词句斟酌了半天的楚云秀又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泪水。
    “噫?!等等等等会儿?秀秀??你还是我家秀秀吗??怎么了啊??”苏沐橙噫了一声,觉得自己的耳朵有可能出现了幻听。
    对,一定是幻听,秀秀不可能会跟我打电话说这个。冷静,深呼吸,相信刚才只是个幻觉。苏沐橙自我安慰了一会受到惊吓的小心脏,准备开口问问楚云秀到底发生了什么。
    “呸呸呸口误!!并不是我!!是可欣需要——呸,也不对,是可怡——等会儿沐沐你让我吃个乌金丸冷静一下,组织一下语言。”
    “……哦,你去。”
    有没有嘴癌霜可以救一下我女朋友哦,心情真是十分复杂。苏沐橙听着这一连串儿的口误感到了微妙的心累。

4.
    吃了个乌金丸,呸,喝了口水冷静的楚云秀经过一番陈述,举着手机跟苏沐橙总结:“日常就是聊天扯淡打情骂俏,拉我调解都秀我一脸,这日子没法过了。”
    “哦……听你说完我的心情也挺复杂的,”苏沐橙在电话那头听起来非常冷静,“话说这剧情还蛮熟悉,她俩什么时候看起八点档狗血剧了?”
    楚云秀愣:“……好像是这样的。”
    “不过,过不下去的话,考虑来兴欣吗秀秀,”苏沐橙刻意压低了声音调侃道,“来当兴欣的队长夫人呀?”
    楚云秀深吸一口气:“你也可以来烟雨的,做烟雨的队长夫人也一样不是吗。”
    暗搓搓地跟出来听壁角的舒可怡不冷静地小声说:“我有点瞎。”
    同样暗搓搓地跟出来听壁角的舒可欣面无表情地掏了掏空空如也的衣袋,想想决定还是要把这个逼装完:“我的九环金背大砍刀何在,我的火把和汽油何在!容我把它们掏出来。”
    “你并没有掏出来什么,亲爱的别装了,虽然这个逼装的我有点想给你五分。”舒可怡一针见血地指正。
    “自己要装的逼,就算跪着也要装完,怎么你有意见吗?”舒可欣冷冷地。
    “有,”舒可怡作沉思状看着她,“你真的是跪着的耶——”
    “吃屎。”舒可欣对她比了一对中指,附赠一双卫生球。
     刚和女朋友调完情的楚队长面无表情地盯着两个旁若无人,一边听人壁角还一边打情骂俏的姑娘,一人赏了一个爆栗。
    “我觉得你俩都该去吃点乌金丸冷静一下,”楚云秀捏着二人的脸,语重心长道,“多吃点,有利身心健康。吃完一口气上五楼,不气喘。”
    “疼疼疼云秀姐放开我啊啊啊啊啊——你这是虐待未成年——救命!”舒可怡顿时口不择言地惨叫起来,其凄惨程度如同即将被午门处斩。
    舒可欣一边开口呛她,一边叫的更加惨烈:“我怎么记得你早就成年了——哎呦云秀姐放手好疼啊啊啊——脸要裂了啊啊啊——救命啊!!”
    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楚云秀心想,我的队员为什么不吃药呢,为什么。

6.
    “哦,这就结束了?”舒可欣说道。
    “怎么这样我的英姿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作者你出来我要糊你一脸暴射——”舒可怡怒起拍桌,被镇压。
    “不完,等着让你俩对着扯皮到什么时候?”楚云秀一手夹着支烟,一手把舒可怡的头按在桌子上,“等你俩侃完,读者们早就怒而出贴了好吗。”
    ……楚队,你何必这么实诚呢,打击你家的两个小姑娘啊。

Fin.
(答应我看完不要拉黑这个有病的lo主x)

评论(14)
热度(27)
© 甘棠 | Powered by LOFTER